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师研究生 || 筑牢堡垒,党旗疫线飘扬——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6-19 15: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打好“组合拳”,筑牢防控“安全线”,2020年6月19日上午9点,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会议伊始,邱永平教授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同时对当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应该怎么做提出要求与期望。确保大形势下当代大学生担当的起我们肩上的重任。
  陈旭老师提出,2020年的这场疫情是场全国人民的大考。作为党员,我们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各级党支部要发扬战斗堡垒精神,切实在疫情期间扛起重任,担起责任。

  韩进教授则提出,疫情期间,很多工作都产生了滞后,如今各方面都在逐步走向正规,各大院校也逐步开始开学,所以我们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形势稳中向好发展,巩固住前期抗疫成果。
  邵星宇教授指出,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对此他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提出“云服务”概念,希望通过“云服务”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确保应届生能够顺利毕业。对返校的同学给予关心关爱,确保各部门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上完党课,同学们热血沸腾,感慨颇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更要以身作则,用我们青年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展示青年风采,展现青年担当。
  
    
  总有一种力量
  让我们守望初心
  总有一种力量
  让我们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升华,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精神,收获良多。最后,各位老师都表达了对于广大同学的关心爱护,同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将疫情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14:56
800.jpg
SRC-1189742600 2019-12-0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