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邵敏一行实地督查幼儿园开园前防疫准备情况
2020-08-24 23:43:00
吉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

  近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邵敏带领局体卫艺处处长林颖、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李实分别到吉林市幼儿园、吉林市实验幼儿园和吉林市朝鲜族实验幼儿园进行开园前的防疫实地督查。

  督察组依据《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相关要求,从园门口隔离带、防疫知识宣传板到测温扫码流程,从教学楼正厅测温门到接送幼儿的各个路径,从各年段活动室班级消毒防疫到食堂管理、防疫储备库、隔离室,都进行了实地踏实与专业指导。

  目前,这三所幼儿园已具备开园条件,近期将陆续开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