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和龙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工作部署会议
2020-08-30 00:24:00
和龙市教育局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做好和龙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课程复课工作,和龙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落实了校外培训机构线下课程复课工作具体总体要求。所有经市教育局审批、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的校外培训机构必须严格落实“风险得不到控制不复课、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复课、安全得不到保障不复课”总体要求,深入全面细致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所安全、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教育局、市市监局、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四部联合成立复课工作专班,坚持“自查自评、书面申请、检查评估、公开承诺”的工作程序,严格执行“准备到位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同意复课一家”的工作要求,小规模、多批次,稳妥有序推进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工作。

  和龙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金山就复课工作提出五方面建议,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底子归类上要全盘摸清、检查程度上要严格规范、安全措施上要精准到位、督查通报上要切实加强,并希望全市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心、事业心做好疫情期间线下复课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20-12-1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