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2019-11-19 00:06:00
吉林市教育学院

  学生技能大赛是加快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全市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技能型人才培养和选拔、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 年吉林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师比赛和学生比赛方案》,选拔我市参加全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优秀人才,市教育学院于10月22日至11月13日,在吉林女子学校、舒兰职业高级中学等12所学校,举办了“2019年吉林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学生比赛”。

  本届学生技能大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划下,充分体现了“面向全体、人人参与、精心选拔”的办赛宗旨,设立了常规赛项和委托赛项,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62个、二等奖94个、三等奖146个(不包含委托赛项)。

  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深入比赛现场指导,市教育学院职教部全体教研员精心组织每一个赛项的赛务工作,按国赛标准开展了赛前培训,下发了过程性指导材料,竞赛过程中设立了现场裁判与监督员联合考评机制,增设了裁判长现场点评环节,促进了大赛指导教师和选手的职业技术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全面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21:23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