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工商学院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0-06-22 12: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初夏的校园绿草如茵,初夏的相聚来之不易。在6月16日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的基础上,6月18日,第二批56名学生顺利返校,吉林工商学院第一阶段返校学生总计达到163人。
  上午9点,当同学陆续走下客车,经历了扫码、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环节,走进学校大门的时候,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文君,党委副书记杜希刚,副校长刘君义、王菁华、徐文正在这里迎候大家。学校领导向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向同学们赠送了装有口罩、体温计、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的爱心健康礼包,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维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
  在各教学学院的接待点前,负责同志和辅导员老师热情迎接每一名返校学生,关心地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告知同学们就餐、就寝的有关安排以及要完成的工作,并再三叮嘱大家返校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个人健康,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机会,为老师和同学们多做一些工作,为大学生活留下难忘的记忆。
  粮食学院辅导员朱诗萌在第二批学生返校当天,第一时间到学院报道点迎接学生,热情询问同学们近期生活和就业情况。为确保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安全有序,她将全程陪同并帮助学生整理行李。朱诗萌老师对记者说,虽然经过一个特殊且漫长的假期,在校园内再次见到学生的画面依旧美好,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希望这次返校能留给毕业生们一份珍贵的青春记忆,当他们跃入人海之际,各有阳光灿烂!
  又回到熟悉的校园,见到亲切的师长,同学们都非常高兴。会计学院审计专业16408班李铸陶同学回到学校倍感亲切。他说,学校是我们学习生活了四年的地方,像我们的家一样,这里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和回忆,希望在这几天的时间里,能够重温校园的美好。
  工商管理学院物业管理管理专业16410班鲁建仟同学表示,此次回到学校百感交集。大学四年,最难以忘怀的就是和寝室同学的朝夕相处,马上就要分别了,祝福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前程。一想到马上要离校,有种不舍的情感,但看到了更加美丽的校园,相信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此次学生返校工作,在党委的高度重视,全校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校园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了吉林工商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果,也为后续学生返校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2 12: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4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0 1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