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回顾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纪念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2021-03-24 11: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1年3月23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研究生部的同学们在所研发大厦一楼大厅,用一场青春洋溢的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送上他们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开启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倒计时。
献礼《我和我的祖国》



  早上7点10分,工作人员开始布置演出场地。8点30分,在所职工上班高峰期,演出正式开始。吉他手、键盘手弹起前奏,技惊四座,吸引往来职工纷纷驻足。男女两位领唱从二楼天台缓缓出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着一首赞歌”,歌声在大厅回荡,空灵悠扬。随着歌曲进入高潮,合唱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党旗,随着音乐,纷纷入场,高声齐唱。现场所有人用歌声共同祝福我们的党,祝福我们的祖国。8点45分,演出完毕,所有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回望 党的百年历史

  3月23日,距离党的百年华诞还剩100天,也是党中央72年前,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平“进京赶考”的日子。百年恰是风华正茂,100年时间里,中国共产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有大的样子,100年时间里,党团结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百年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只要我们党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就能无往而不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望百年,有太多时刻令我们铭记于心,有太多人令我们肃然起敬。知史而明志,资古以鉴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有在学研究生希望能够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一系列活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我们的祖国致敬。
  此次快闪活动为研究生部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七一”前夕还将开展“寻迹百年·党史在我心中”主题知识竞赛、“寻迹百年·红歌嘹亮”红歌会、“寻迹百年·网红打卡”标志物、“寻迹百年·科技先行”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3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