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机所抗疫记实录(十二)科研生产篇之电装中心在行动
2022-03-29 17:47:00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
  3月中旬,长春出现多点散发新冠确诊病例,整个城市从此按下暂停键。面对来势汹汹且不知还要持续多久的疫情,长春光机所电装中心迎难而上,统筹规划,全力保障科研生产任务顺利推进。其中,电装中心的20余名职工主动请缨,作为留守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保证项目进度倾尽全力;另有多名职工将电缆等组件带回家中制作,做到居家不停工。
  面对困难,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电装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共5人,有4人选择留在所里坚守岗位。留守在岗的人员各司其职,持续奋战,周末无休,为保证科研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其中两位党员组长更是深入生产一线,统筹协调,提升了整个团队工作效率;居家办公的职工,通过科学合理的规划与分解,将组件带回家中,做到了居家抗疫不停工,任务完成有保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寒风中的疫情让城市变得萧瑟,但长光人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坚守岗位,共克时艰,战“疫”之路,你我同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21-09-08 13: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