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第十四届娱乐运动会
2020-09-29 13: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师生们体育锻炼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9月27——28日,解放中学在操场举行了第十四届娱乐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秉承“我阳光、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宗旨,让学生在生动有趣的娱乐项目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奋勇争先、赛出水平。27日上午8点18分,检阅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通过主席台的是由四名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接着,校旗队、刀旗队、花束队、各年级教师和学生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分别进入会场,充分展示了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由政教主任蔡全主持。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张丰伟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成功举行的祝贺、对运动员们的亲切问候以及对工作人员的诚挚感谢。张校长列举了学校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重视健康,重视学习,坚持锻炼,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

  接着,李秉霖老师、赵鹏宇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副校长庞煜姝宣布精神文明奖评选标准,

  裁判长陈维国强调了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开幕式结束,娱乐运动会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跑操和广播操比赛。选手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站队迅速,跑操做操动作规范、到位,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解放人“阳光体育个个参与,快乐健康人人享有”的时尚健康理念。




  接下来,娱乐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友爱互助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们客观、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非参赛同学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运动员服务,为班级加油助威。所有人都尽情享受着体育带来的激情和胜利的喜悦。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评出单项奖一、二、三等奖,集体奖一、二、三等奖和精神文明奖。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娱乐运动会圆满结束。

  近年来,解放中学一直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模式改革的新路子,注重课内外结合,成效显著。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了体育锻炼中来,既塑造了解放人自强的精神、拼搏的气质,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成长为肩负使命、追求卓越、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