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26 15: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干部警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10月26日上午,白山市解放中学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项会议。会上,张丰伟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大家讲解了该法颁布的意义、概况,该法的适用对象和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适用的处分、政务处分程序等主要内容。最后,张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强化思想认识,规范自身行为,做廉洁守纪的好教师。

  接着,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微电影《迷途》。影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落马官员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大家从中吸取了经验教训,今后一定会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警醒,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有助于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