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保护书本,你会包书皮吗?孩子:找妈妈就可以了
2013-09-06 13:15:00

 

  原标题:你还包书皮吗? 家长:小时候包书皮是一种乐趣 孩子:我妈会,想包书皮就找她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自己动手包书皮

  4日上午,来到长春市北安小学附近,一家文具店的老板陈先生说,过去的那种包书纸已经无人问津了,现在比较畅销的是透明或者半透明的塑料书皮。“我店里就卖这种书皮,过去那种包书纸早就不卖了,现在孩子都买这种。”陈先生说。而书皮对于60后、70后、80后来说,是一种情结,留有很多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89325746 2016-07-05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