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师大开展第18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5-09-28 16:54:00
学校官网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促进我校“双推”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用语用字的规范化水平,根据教语用函〔2015〕1号《关于开展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于9月14日至9月20日,开展了“推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校语委办根据省语委相关工作精神,认真制订了“推普宣传周”活动方案。学校党委宣传部对于具体活动进行了精心拍摄和录制,并定制和布置了宣传条幅;各教学楼所有电子屏幕都持续滚动推出推普标语。校团委认真做好宣传展板绘制、“语音角”检查、“小黑板”检查、“课前10分钟演讲”检查等工作,并组织精干力量,举办了“课前十分钟演讲抽检比赛”等活动。文学院“经典诵读协会”,精心组织了已经常态化的经典诵读晨读活动。教务处主管领导和职教部指导教师,带领我校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代表队全程参与了省第十四届高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并获得了团体第二名和非中文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些活动的制度化和经常化开展,巩固和强化了全校师生的“推普”意识,对于持续推进广大师生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水平的不断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15: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14:56
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