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举办吉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空间、社区评比活动培训
2016-05-06 16:23:00
吉林省教育厅

  5月5日,吉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空间、社区评比(白山)应用培训班在白山市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市直、浑江区的50所学校及试点校校长、平台管理员、学科骨干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电教馆主任王金文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地位;二是抓住重点,推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三是明确目标,落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试点任务;四是有序推进,开展落实好平台空间、社区评比活动。

  培训会上来自武汉天喻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张老师,为参会的人员详细讲解了吉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如何登录、报名参赛、查看评比细则、管理员帐号、角色管理、栏目布局及使用等问题,并着重介绍了平台在人人通项目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对教学助手的丰富功能进行现场演示,学员还就平台的实际应用中发现的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资源平台的定位和应用指导,了解了参赛知识和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此次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赛事的举办将会促使我市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的有效融合,为白山市教育的均衡发展等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09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3 10: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6 16:05
SRC-1100160791 2016-05-2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