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师范大学与辉南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1-25 09:26:00
吉林省教育厅
  11月18日,吉林师范大学与辉南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辉南县宾馆举行。辉南县委书记张继顺、代县长李长永、政协主席刘德富,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才山、副校长祖国华;辉南县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吉林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辉南县委副书记兰守堂主持。
  李长永、祖国华分别代表辉南县人民政府与吉林师范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继顺在讲话时说,举行辉南县人民政府与吉林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这是辉南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提升辉南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建设长白山第一门户,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辉南县与吉林师范大学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作为,衷心希望吉林师范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注重视、大力支持辉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辉南县大旅游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新农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许才山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辉南县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经济和社会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全面、健康和快速发展,发展速度和发展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吉林师范大学与辉南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奏响了吉林师范大学与辉南县携手共建、共谋发展的序曲。他强调,吉林师范大学将以优质的教育资源、优秀的师资队伍、优良的科研平台,为辉南县在基础教育改革和教育事业进步、大旅游产业、农业现代化、经济发展与科技进步、环境持续改善、文化软实力提升、商务发展等方面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他代表学校,希望辉南县委县政府为吉林师范大学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提供发展平台、实践基地、政策支持和环境保障。他指出,校地双方要建立和完善联络协调和合作推进机制,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和合作层次,扎实推进协议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后,他衷心祝愿校地双方合作愉快,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