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19 08:55: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2016年12月14日13日在学校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和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吕海升主持,学工处、校团委、宣传部、思政部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吕海升带领全体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下来,学工处处长刘春宇和副处长李亚东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几所国内高校负责同志在会上的发言和人民日报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此次会议的社论。
  最后,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吕海升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作为今后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实。他着重指出当前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全体思想政治工作者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同时,要将深刻学习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意义与老师、学生思想结合起来,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城建学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奋发有为的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73645644 2018-06-10 15: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6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