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李国庆教授当选2019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
2020-06-23 16: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23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宣布了2019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遴选结果。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电工数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国庆教授,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遴选委员会遴选、第十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当选2019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
  会士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员在学会中的最高学术荣誉,用于表彰在电机工程科学技术领域有重大贡献、成绩卓著,为社会创造了重要价值,并对学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会士评选采用提名(推荐)制,通过会士遴选程序产生。拥有超过十万多名个人会员的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有会士135人,其中院士32人,外籍会士10人。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9年新增会士13人,其中包括1名院士、1名顾毓秀电机工程奖获得者,外籍会士7人。
  李国庆教授的当选,既体现了他个人的深厚学养,及他长期以来在电机工程技术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做出的突出贡献,也体现了东北电力大学在中国电机工程科学技术领域的影响力,以及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的当选,必将激励东北电力大学科技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为电机工程科学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