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学习助力党员发展工作——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校对2020年拟发展党员对象进行线上培训
2020-07-01 09: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做好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高拟发展党员质量,按照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积极开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新路径,近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在线课程,采取云端授课,创新开办“云端培训”班,集中对2020年拟发展党员对象进行线上培训,确保疫情期间党校培训“不断档”、理论学习“不断线”、培训标准“不降低”,开展了一次“云空间”党课培训的新形式,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对拟发展党员对象开展“云端培训”高度重视,党委专题听取了组织部门的汇报,对线上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组织部(党校)围绕“扎实培训内容,保证培训质量”的原则,严格按照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在线测试四个环节把握执行,切实把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这个核心贯穿培训全过程。
  本次培训班共有104名学员参加,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内容开展学习培训。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发挥远程教育和数字化学习资源的优势,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实现了线上培训互动交流频繁精彩纷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热情。
  此次线上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既有理论授课又有互动研讨,有助于深化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路线、政策等方面的认识,厚植爱党、爱国理念,激发学员们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线上学习形式新颖独特,对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起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成效。
  线上学习阶段结束后,云端后台根据学员的学习完成情况和在线考试情况综合评定,成绩合格予以发放结业证书,保证线上培训高质量完成,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04名参训学员全部完成课程,全部合格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7 11: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4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