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召开学团系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大学文化建设研讨会
2020-12-11 10: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8日下午,北华大学在机关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团系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大学文化建设研讨会。北华大学党委书记李岩峰出席了研讨会并讲话,研讨会由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国成主持。
  会上,李岩峰对与会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总结、凝练、创新,形成北华特色的学生工作主旋律;二是要永远坚守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学生工作的初心;三是要开展好大学生“群体性”和“一对一”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学生自我成长的力量,解决学生学习和成长方面的实际问题。他希望学生工作能够更加彰显主旋律的影响力,每位学生工作者都具备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每名学生都能在北华大学获得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创新能力,能够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从而实现高等教育的目的。
  徐国成在主持会议中指出,与会代表通过研讨会方式把北华大学的“十三五”期间的党建工作、大学生思政工作及大学文化建设方面在北华大学和学院层面取得的好的经验及成果进行总结,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梳理,特别是对“十四五”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希望大家持续做好工作,引领北华大学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研讨会。会上,他们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存在的有关问题。同时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立德树人和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就“十四五”期间,我校党建统领、思政育人、文化建设等方面将努力实现的工作目标、完成的主要任务、采取的有效措施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