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一中校长汪少成参加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1-03-24 08: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23日,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白城宾馆召开。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明伟、葛树立分别主持会议。
  上午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下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白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和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慈全票当选白城市人民政府市长、鲍贵臣全票当选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李洪慈、鲍贵臣走到主席台前与全体代表见面,随后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新当选市长李洪慈发表就职讲话,市委书记李明伟作总结讲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白城一中校长汪少成同志参加大会,并在选举中投下庄严的一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6 13: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4 10: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4: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