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金3铜!北华大学学子在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03-30 09:38:00
北华大学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长春落下帷幕。北华大学学生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金奖2项、铜奖3项;4名教师获得“金奖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设成长赛道高教组、成长赛道职教组、就业赛道高教组、就业赛道职教组四个分赛道同步进行比赛,全省66所高校近11万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6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北华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邹宛霖、文学院广播电视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张静远获得大学生就业赛道金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级学生孔德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2021级学生任秀洁获得成长赛道铜奖;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隋婉莹获得就业赛道铜奖。

就业赛道金奖邹婉霖 


就业赛道金奖张静远 


高校优秀组织奖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重要赛事之一,分国家赛、省赛和校赛。赛事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多次部署调度,招生就业处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在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全力支持下,动员20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为提升竞赛育人效果,组织开展了辅导员职业规划指导培训和参赛学生就业能力培训。

校赛现场及赛事准备工作剪影

本次赛事是对北华大学职业规划教育以及就业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验。学生通过参与比赛加强了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自身就业能力,获得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为下一阶段参加国赛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进一步强化北华大学职业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4909558 2023-12-2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