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6-01-12 17:37:00
吉林省教育厅
  1月8日下午,北华大学在东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2015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学校领导孙德彪、李延忠、詹丽萍、李才、徐国成、戚继忠、杜培革出席会议。
  校长李延忠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科学研判,正确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二是理顺机制,着力完善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三是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携起手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校既定的工作部署,迎难而上,共同努力,采取更为务实、更为有效的措施推进我校就业工作,为开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崭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詹丽萍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她在总结2015年就业工作时说,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学校被教育部遴选为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开创了就业工作新的里程碑。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得益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二是得益于就业工作机制不断健全,三是得益于就业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四是得益于创业教育培训不断加强。她对做好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对2016届毕业学生的推荐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二是要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信息统计,加强心理疏导,推送精准服务;三是要做好毕业生派遣、档案转接等工作,确保文明离校;四是要做好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工作,保持就业工作不断线;五是要做好就业创业的理论研究工作,提高生涯规划也就业指导课程的授课质量,增强指导与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她对提前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提高管理水平;二要深化教学改革,明晰培养目标,提高人才质量;三要完善指导体系,注重指导效果,提高服务水平;四要整合现有资源,瞄准有效市场,加强市场开发;五要加强园区建设,规范管理服务,推动学生自主创业。她还指出了目前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学期初召开的就业工作推进会进行了安排。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主管教学工作、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就业督导办公室成员,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兼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