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桥外院举办专业实习面试会
2017-01-04 08:54: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为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提高学生职场竞争能力,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为即将参加专业实习的2014级学生组织开展实习单位面试活动。12月27日下午,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邵伟主任一行四人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地球村英语村开展面试活动。
  面试前,学校英语学院院长杨玉晨与邵伟主任进行了会谈,就双方的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同时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长春电视台主持人王守林、丹麦传媒专家Micheal,以及英语学院副院长关华、专业指导教师王耀伟参加会谈并担任面试主考官。
  此次共有18名学生参加面试,其中9人来自英语专业媒体主持方向,9人来自英语专业涉外文秘方向。面试内容包括:自我简介、才艺表演、中国文化文本现场翻译等。整个面试紧凑有序,同学们着正装,面试过程中表现自然,落落大方,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给面试官留下良好印象。邵伟主任对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的问好制印象深刻,对华外的办学理念和对学生的养成教育赞叹不已。
  最终,4名学生通过面试,将于2017年1月开始,到吉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进行为期2个月的专业实习,其中1名学生将进行4个月的毕业实习。
  此次面试的成功举办,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激发了教学改革动力和学习内驱力,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增强了竞争意识和职业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0160791 2016-12-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