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在吉林市中心医院聘任兼职教师
2021-03-22 14: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6日下午,北华大学聘任吉林市中心医院兼职教师大会在中心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任玉珊出席会议。中心医院84名医务人员受聘为北华大学兼职教师。北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处负责人、医学部、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吉林市中心医院院长邵明宇参加了会议。
  任玉珊在会上讲话。他说,北华大学是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北华大学历来重视医学教育,有完善的医学教育体系,为国家、吉林省及地方的医学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北华大学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聘任84位兼职教师为医学教育注入新鲜血液,希望教师们能够珍惜这样的荣誉,为医学教育贡献力量。北华大学将为兼职教师们提供教育和科研平台,通过校院合作必定能提升医院、提升吉林市的医疗教育水平,为国家的医疗健康事业,医疗教育事业,为江城百姓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医院副院长岳东民高度评价中心医院与北华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院校合作能够让中心医院学习到严谨的学习态度,严格的教学作风,弥补中心医院在教学方面的不足,实现教学相长、共同促进。中心医院必定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为共同培养一流临床医学生而努力。
  会上宣读了兼职教师聘任文件,与会领导为兼职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此次共聘任兼职教师84人,其中教授28人、副教授22人、讲师34人。
  中心医院创伤外科主任李怡飞代表聘任教师发言承诺竭尽所能做好教学任务,不辜负北华大学和医院对他们的信任,不辜负莘莘学子对他们的信任和期待,并希望院校合作会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
  会后,校长任玉珊与中心医院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4: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16: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9 17: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