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北华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4-03-31 09:52:00
北华大学
  3月29日,北华大学在学校东校区举办了创业奋斗“就”在吉林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北华大学重点围绕吉林省“四大集群”“六新产业”人才需求和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人才服务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重点邀请的55家吉林省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岗位1856个,拟招聘5673人。通过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就业岗位对接平台,为更多毕业生扎根吉林、奉献吉林、建设吉林创造条件,促进毕业生留吉就业。
  经统计,共有15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会,意向就业约500人。本次招聘会是学校推动2024届毕业生留吉就业、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学校将加大省内就业市场开发力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带队到省内各级人社部门、人才中心、重点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持续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为吉林省多元产业人才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招生就业处  撰稿:胡亮  审核:陈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4909558 2023-12-2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