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结束
2019-08-23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1、22日,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莘莘学子,齐聚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他们满腔热情的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即将经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各级迎新筹备会,对迎新工作整体部署,对校园设备保障、公寓保障、网络服务、志愿者服务、新生咨询等一系列工作进行详细的协调部署,确保为新生提供高水平的服务,让迎新工作无缝对接。

  新生报到前,招生办利用暑假时间,紧张的进行录取工作,详细了解每位学生情况,并为新生精心制作入学手册,由学生处发布给新生入学参考,详细解答新生各项问题。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广泛开展自查工作,为迎新服务未雨绸缪。


  报到的两天中,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领导多次到迎新现场检查了解各院系迎新情况,对新同学来到学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新生家长们表示亲切问候;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和各院系的迎新队伍早早前往长春站、长春西站、南四环接待点和学校西校区迎新接待站,她们热情饱满,用一张张笑脸迎,一句句亲切温暖的问候,一项项细致的服务接新同学的到来;学校参加迎新工作的高年级学长们穿梭在迎新接待站、学校图书馆、食堂、各个寝室及教学楼中,为新同学拿行李,背背包,途中介绍学校的各种情况并予以温馨提示,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为保障学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学校保卫处耐心维持校园秩序,指挥着车辆有序停车;宣传处、学生处、图书馆和各学院精心营造新接氛围,布置了数十幅迎接条幅、彩棚、飘球等,电子屏不间断循环播放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三十年校庆的精彩瞬间和学校教学、管理和全面建设的点点滴滴,以此加深新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了解和热爱,让新生家长们感到学校的服务十分贴心温暖;学校数字化平台,为新生报到开通了快捷通道。使新生们未走进校门,就可以在网上缴纳学费及保险费等,简化了报到流程,缩短了报到时间,让学校及时精准的获取了报到数据,并且还避免了人员密集,排长队等现象,大大提高了迎新工作效率。

  学校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们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新生及家长们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置身美丽校园,纷纷对孩子到校读书感到信心百倍,对孩子的未来充满无限憧憬。学校迎新工作,给送孩子入学的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从23日开始,2019级新生们将迎来由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付宏政教授为他们讲授的第一堂课,他们还将以军训、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拉开大学的序幕。希望我校2019级大一新生,能够在这里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为自己成长、成才、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