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未来你好,我们更高处见---白山二中为高三学子壮行
2020-07-06 11: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光阴荏苒,岁月流转。2020年7月5日上午,白山第二中学2020届高三学子齐聚一堂,共度高中三年的最后时光。明天,他们将登高而望,乘风破浪,一起擂响出征的战鼓,共同见证他们的荣耀时刻,为青春致贺,为高考壮行!



  师心无限,纸短情长。出征的号角越来越近,壮行的歌声即将奏响。三年的守望相伴,见证了高三学生努力成长的各位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心中有满满的不舍,他们用长者的温情和敬业,从考前心态、考试答题、安全教育细节等方面鼓励大家应当满怀激情,以责任之心、奋进之笔书写高考的出彩答卷,在高考战场上创造奇迹。学生们与老师依依不舍,含泪相拥,惜惜话别,他们表示作为一个“二中人”,一定努力拼搏,为自己的青春而战!为白山二中的荣耀而战!




  当《不说再见》的乐声响起时,2020届的高三学子高举校旗、年部旗、班旗,在教学副校长王金玉、年级主任陈桂敏及各班主任的带领下,昂首阔步,斗志昂扬,踏着红毯,跨过龙门、德胜门。德胜门、龙门双门并立,寓意着高三学子---鱼跃龙门、旗开得胜,是她们对全体高三学子的殷切希望:策马闯雄关,扬眉凯歌还!





  梦想的七月,热烈而又明亮。在高二的学弟学妹们的掌声和全校师生的祝福中,2020届学子走向高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仁全,副校长王金玉、李双梅、梁美香,校务委员、教务主任王超艳为同学们赠送青春纪念册,代表学校送上深深的祝福和期盼。


  立夏已至,骊歌又起,热烈而滚烫的高中三年转瞬即逝。白山二中有你们对知识的渴求、对同窗的手足情深、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共你年少轻狂,谈笑倚同窗,在2020年这个最特别的夏天,三年来美好的点点滴滴,和那不可复制的青春,说最后一声“再见”。


  通过高考壮行,为学生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引导学生明确所肩负的责任,把热爱祖国、尊师感恩与创造新的青春业绩结合起来,使学生不断进步,成长、成才;考前动员、壮行出征,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示师生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夺取2020年高考胜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大战在即,战鼓已擂,勇士磨枪,最不惧少年郎,看我豪情万丈,披袍马上,“书千言 破万卷 矢志金榜愿;庚子年 七月天 剑指龙门巅”!
  “未来你好,我们更高处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