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吉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23年考研咨询交流群建立的通知
2022-06-02 20:02:00
吉林财经大学MBA中心
  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吉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线上交流,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创建了官方备考交流QQ群。 
  群号: 459714401
  群名称: 2023年吉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备考交流群
  群内交流内容: 企业管理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报考方式、报名程序、后续调剂政策等。
  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最权威的解答,全力为您做好备考服务。欢迎有意报考吉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加入本群!
  官方备考交流QQ群:459714401

  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忻瞳老师
  电话:(0431)84539408
  2023年考研咨询交流QQ群:45971440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吉林财经大学综合楼126办公室
  官网:http://gsgl.jlufe.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