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教育学院实施省第二批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培训
2016-12-28 08:52: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2016年12月15-24日,吉林省第二批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第三阶段省外培训在华东师范大学顺利实施,共有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吉林省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培训项目由吉林省教育学院中小学幼儿教师培训中心承担。“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培训是我省打造的最高端的教师培训项目,以两年为一个培养周期,集教师培养、培训、研究于一体,旨在打造体现“长白山文化优势”,在吉林省具有标志性和旗帜性地位的学科领军人才。“长白山教学名师”的培养主要分为五个阶段,即省内培训三段、省外培训两段。本次培训是省外研修的第一阶段,旨在夯实理论基础、拓宽学术视野。
  本次培训凸显学术性与研究性,培训课程上既有教育理论前沿的讲解,也有教学改革实践经验的分享;培训形式上既有资深教育家的专题讲座,也有课堂教学的观摩研讨;培训师资上既有高水平的专家学者,也有优秀的一线教学名师。最让学员难忘的是有幸聆听了叶澜教授的《生命·实践》报告,叶澜老师一生专注于教育学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她的报告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本次培训的组织设计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0160791 2017-01-0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