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学复志,少年归来 ——龙井市三中举行复学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0-06-10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经历了“史上最长”的假期之后,6月8日清晨,龙井市三中举行了返校复课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之前,学校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防范能力,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全校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练。用时2分钟,全体师生安全撤离到操场上,等待举行复课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护旗手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雄壮的乐曲护卫国旗入场;在庄重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再次飘扬在美丽的校园上空。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李延勇副校长发表了讲话,讲话内容分为四项。
  首先李延勇副校长对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宣讲。希望全体师生切实履行自身义务和责任,积极组织和参与6月至12月开展的“延边大地安全行”活动。其次,李校长以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接着,李校长针对线上教学工作做了总结。线上教学活动,不仅考验了老师的应变能力,也挑战了学生的自学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只争朝夕,总结不足,改进方法,提高效率。

  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李延勇校长鼓励高三学子要树立“依靠自己、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的自强不息的精神,用顽强的意志去迎接挑战,去谱写三中高考的新篇章!

  最后,由学生会环保部长冯馨禾宣读了《倡议书》。
  升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龙井市三中各年级学生已经全部安全返校复课,正式开启常规教学与生活模式;学校将根据上级有关防疫要求,继续严防严控,把责任与担当放在首位,全力确保师生健康与安全;升旗仪式也同时激励着同学们热爱祖国,奋力拼搏,按下学习“快进键”,用实际行动为这个迟到的新学期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5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