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游泳队喜获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
2021-04-06 09:49:00
长春科技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吉林)讯 近日,2021吉林省学生游泳锦标赛在长春理工大学正式开幕,共有来自省内多所高校、573名运动员参赛。长春科技学院军事体育部主任孟繁威带领长科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游泳队教练于鑫及23名运动员一同前往。

  高校组参加本次比赛队伍有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警察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等,长春科技学院运动员奋“泳”争先,个个势如猛虎,力压多支强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长科共参加30项比赛,其中李泽轩在男子50米蛙泳获得冠军、200米蛙泳冠军,男子4*100混接力获得冠军,高琪在女子800自由泳获得冠军,范佳欣在女子200蛙泳获得冠军、100米蛙泳获得亚军,任孝臣在男子50米自由泳获得亚军50米蝶泳亚军、100米蝶泳亚军,男子4*100米接力亚军,符奔耀在男子400自由泳获得亚军,邹文旭在男子200蛙泳获得亚军,曲立明在男子200米仰泳获得亚军、200米个人混合亚军、50米仰泳获得季军,王智永在男子100米自由泳获得亚军、200自由泳获得季军,潘菁菁在女子200自由泳获得季军,刘丹飞在女子200蛙泳获得季军,男子4*200接力获得季军,李凌昊在男子1500自由泳获得季军的优异成绩。长科最终获得5金10银6铜的成绩,其他所有队员均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吉林省飞鱼游泳俱乐部承办。本次比赛举办是为了加强学生的体质,提高游泳技能,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团结意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吉林省参赛运动员提供重要参考。

  长春科技学院副校长盖同祥代表张电达董事长及校领导班子慰问校游泳队的同学们,体现了校领导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同时,盖校长对游泳运动员们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长科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