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建昭基金”奖励及资助典礼
2021-05-21 13: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1年5月19日14:00时,第三届“建昭基金”资助及奖励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建昭基金理事长、学校董事长、校长王思迪,建昭基金副理事长张大伟,理事陈洪秋,建昭基金理事、学校执行校长鞠殿民,以及学校领导、学院院长、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建昭基金获奖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建昭基金秘书长、学校副校长苏佩衡主持。

  典礼在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随后,建昭基金理事长、长春电子学院学校董事长、校长王思迪致辞。经过基层申报、严格选拔和理事会评定,今年共有6个团队、18名教师、138名学生即将获得奖励或资助,奖金总额304500元。希望获奖的教师与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立下报国之志,戒骄戒躁、奋发有为,将“建昭基金”的精神发扬光大!
  接下来,为获奖教师、学生颁发证书、奖金。











  获奖教师代表孙晓黎在获奖感言中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该明确任务,肩负起四新建设,努力为国家培育时代新人。熟知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勇于改革创新,促进学科教育与社会实务相结合,积极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继续深化学科领域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自身业务素养,为学校建设发展助力。
  “建昭基金”建昭奖获奖学生季宏儒和卢聪同学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鼓励和栽培。今后会向着更高的目标,更远的前方奋力拼搏,牢记长电“厚德守正,求是创新”的校训,不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获奖师生代表纷纷与嘉宾合影留念。第三届“建昭基金”资助及奖励典礼圆满落幕!

  做慈善即终身事业,聚爱心乃一世生涯。有一种美丽叫慈善,有一种力量叫慈善,有一种理想信念叫慈善,有一种精神境界叫慈善,有一种行为方式叫慈善。要保持内心的平静与祥和,汇聚爱心,推诚结仁,从心出发,将爱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3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