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带队到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21-06-05 20: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贯彻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进吉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要求,推进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项目,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6月1日下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叶春民、副校长孙莹带领教务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公司总经理闫刚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企业的产品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学习教室、学生寝室和食堂,并与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闫刚对学校调研组深入企业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企业概况、企业产品全球行业现状分析、企业三年发展目标、企业产品经济、社会效益等五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工信厅出台的《吉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梳理解读了企业合作建设产业学院所具备的基础条件。
  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的意义、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如何深度开展科研合作、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共同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以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医药卫生事业和长春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文:郝强 图:张镝 审核:张虹 教务处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5 20: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