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三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研推进会召开啦!
2021-07-08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6日,白城师范学院副校长金向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调研,指导推进汉语言文学、历史学、体育教育、小学教育、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第三批师范类专业认证评建工作,并分别在各学院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研推进会。

  在调研推进会上,各学院院长对本学院认证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传达落实学校“2021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交流暨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的情况、已经开展的认证评建工作、下一阶段认证工作计划进程及任务分工、认证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现场办公解决部分问题。
  金向军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学院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希望第三批认证专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以自评报告撰写为抓手,深入开展自评自建。为了切实做好第三批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他向各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主动有为,加强组织,全员参与;二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倒排时间,全力推进;三要对标对表,瞄准关键,强化特色,补齐短板。
  教师教育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教务处、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资源保障处、后勤服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第三批师范类认证专业所在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自评报告主创人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