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光荣在党50年,我们向您致敬
2021-07-05 21: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30日下午,长春光华学院在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纪念章获得者康井山先生,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厉刚、副校长张勇,学校老同志代表,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职能部门人员代表出席仪式。颁发仪式由组织部部长谢颖主持。

  首先,刘炳恩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为康井山先生颁发纪念章,李晓光校长代表全校党员为康井山先生献花致敬。

  接下来,刘炳恩书记在讲话中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康井山先生50年在党,使命初心不变;20年办学,彰显报国情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成效显著,光荣在党50年实至名归。刘炳恩书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要向以康井山先生为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学习,传承前辈开拓求真,敬业奉献的精神,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过程中,做到率先垂范,勇担重任。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厉刚、工会主席赵有才、党政办主任高海英等同志纷纷发言,回忆与纪念章获得者康井山先生一同工作时的难忘经历、创业历程的艰辛、守业变化的喜悦、兴业发展的成就等,共同回顾他带领光华教职工走过的艰辛创业和兴业的历程,时光荏苒,初心未改,向在党50年初心永不改的老党员致敬。


  最后,康井山先生从自身经历出发,回忆了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党深厚情感的产生、加深、不断升华的过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顽强奋斗的精神,表达了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期盼,同时他也对学校年轻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生培养好,把学校建设好。他还说到,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定要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一个好人,为他人提供帮助,光华学院就是要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服务。

  会前,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副校长李春生,组织部部长谢颖专程赴因身体原因不便参会的退休老党员李振多家中,颁发纪念章表达学校的关怀与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2 09: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4 14: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4 22: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3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