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早教学院获省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2023-02-17 20:39:00

  日前,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下称长春早教学院)获得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授予2022 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中多项荣誉,具体为:长春早教学院2021级早期教育专业一班郎鸿宇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1级早期教育专业一班吴振悦同学,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二班吴雁秋同学分别获得“省级优秀大学生”称号;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十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相关获奖学生和集体表示,将继续练就早教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据记者了解,吉林省早前发布《关于开展 2022 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进树工作的通知》,长春早教学院认真评选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班集体上报省教育厅办公室工作小组,最终获得上述荣誉称号。“荣誉称号”的评选是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集中体现,“荣誉称号”的获得展现出长春早教学院勇担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前教育尖兵的决心。

  长春早教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说到,长春早教学院一直注重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专研学业砥砺奋斗,让青春在早教事业中焕发光彩。这次发掘出的受表彰先进大学生代表,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学院学子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以早期行业主人翁意识刻苦努力,向标杆看齐靠拢,争当下一届新优秀模范。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不懈奋斗再创佳绩!

  长春早教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十班

  长春早教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继续介绍说:“学院学前教育十班有着坚强的班委会与集体核心,每一份子都有强烈集体观念和浓厚班级感情,以往曾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市级活力团支部,校园‘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等荣誉,为此次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奠定基础。该班级在学院具有自身特色,拥有团结凝聚,博观约取踏实班风,各学员积极参加在校各类活动,具有阳光向上,多才多艺的学子风貌,是长春早教学院学子们的缩影和表率。”

  从上至下分别是:郎鸿宇、吴雁秋、吴振悦

  优秀来自于日常的不懈积累。记者了解到,省优秀班干部郎鸿宇是学院2021级早期教育一班团支书,2022年被选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担任学研部负责人,在思想上积极向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全系前三;省优秀大学生吴雁秋是2022级体育教育七班助理辅导员,担任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秘书处负责人等职务;省优秀大学生吴振悦担任班级班长,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带领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

  郎鸿宇作为学生代表接受采访时说到,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是学院培养的结果,我和各优秀学生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更好服务学弟学妹,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她承诺,作为长春早教学院的一员,将和同学们与时俱进不断夯实学前教育基本功,自觉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树立正确价值观,营造学前教育“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精神追求,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