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白山市教育局领导到解放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9:59:00
解放中学

  1月29日上午,白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涛一行到解放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解放中学校长张丰伟及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局长一行首先检查了学校的防控工作情况,接着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专项会议。会上,陈局长对张校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宣传到位、指挥到位、防控措施得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提醒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好学校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启动预防机制。

  陈局长还对学校今后的防控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要求:对外出及期间返回的教师一定要核实核查并及时上报,登记好所乘车次,每天统计是否有发热及不适症状等;学校要继续做好通风消毒工作,相关设备要配备到位;开学前要做好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所需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履行工作职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于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和辅导问题,陈局长给出了通过网络学习的建议:学校要制定一个实用的线上学习方案,教师网上辅导,学生通过网络学习的方式在家进行自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0: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1 13: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2: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