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解放中学召开会议专题讨论《解放中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前(后)联防联控工作预案》
2020-03-10 12: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更好地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3月8日上午,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丰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讨论《解放中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前(后)联防联控工作预案》。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及各年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庞煜姝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工作预案的具体内容。此预案是前期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研究制定,今天召开专门会议共同研讨具体实施细则。
  预案从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则与目标、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和分工、工作实施细则和责任等方面对学校开学前(后)的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家结合疫情情况和学校工作实际,充分发表了意见,对预案进行了讨论和修订,使预案更简洁规范、更具有可操作性。

  最后,张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防控工作以来,学校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相关部门的防控要求,成立了学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全校上下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领导干部、党员、全校师生按照学校防控小组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听从指挥,主动担责、扎实工作,高质量落实了各项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各年部在年部主任的带领下,积极落实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下沉社区的所有志愿者在庞煜姝的带领下,顶风冒雪、不辞辛劳地认真完成联防联控任务,受到社区一致好评,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实施,加强宣传教育和网络舆情监督,引导师生做到人人自主防控、主动防控,齐心协力做好春季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错峰开学,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安全稳定。大家共同携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0: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1 13: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