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晏湖光映一鉴水 两池清波两校情——吉林大学为吉林一中捐赠防疫物品
2020-04-09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经过细致精心的准备,高三年级师生终于返回期盼已久的校园,此时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吉林一中细心落实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的关键时刻。4月8日上午,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宝永、副主任李莲英、宣传科长王洋、物理学院副院长王海军、王鑫老师一行5人,代表吉林大学向吉林一中捐赠口罩1.5万个,为保障师生安全返校贡献了的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
  吉林一中张彦明校长、魏春华副校长、李慧鹏副校长、李静主任、杨洪伟主任、姜涛主任、张洪波主任出席了捐赠仪式。

  张彦明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他说,值此关键时期,吉林大学慷慨援助,极大缓解了吉林一中防疫物资紧张的燃眉之急,对于吉林一中的防疫工作和高三复课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感谢高校对中学师生的关爱,感谢吉林大学多年以来对吉林一中的关注。




友好交流

  随后李宝永主任和李莲英主任分别介绍了近几年吉大的本科招生情况、本科生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发展前景。王海军院长和王鑫老师分别介绍了吉林大学对于能力突出、具有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的培养模式。吉林一中几位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吉林一中近几年在高考及竞赛优秀学子培养上取得的成绩。最后就两校进一步深度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共识。


  同舟共济,同心抗“疫”。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吉林一中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和师生复学战役的最终胜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