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开展2020-2021年度师德师风先进集体、师德标兵、“黄大年式好老师”团队评选活动
2021-07-13 11: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按照《中共白城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修订)》文件要求,为激发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9日,我校在文科教学中心新时代传习所开展2020-2021年度白城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先进集体、师德标兵、“黄大年式好老师”团队评选活动。
  评审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郭岩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跃宣读评分细则和相关要求。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18名参加师德标兵评比的老师,畅谈教书育人感悟,讲述了一个个爱岗敬业的故事。

  “黄大年式好老师”团队参评单位介绍了团队政治素质、取得成绩、科研能力、育人成效,展示了团队的竞争力和凝聚力。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师德师风先进集体参评单位从师德师风主要做法、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科研、学科竞赛、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

  经过初选、述职、打分、公示和党委常委会讨论后,将评选出5个师德师风先进集体、10名师德标兵和1个“黄大年式好老师”团队(培育)。
  郭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参评单位和参评人员真诚而深情的分享,讲出了最精彩的白师故事,讲出了白师精神和白师力量,给我们上了一次生动的思政大课,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师德教育和心灵的洗礼。相信有全体白师教师的无悔付出,我们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谱写出吉林西部高等教育的崭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5 12: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8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