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1-11-02 14:43:00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并召开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迟恩宇教授主编的《网络安全与防护(第2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食品与生物学院吴威老师作为副主编与其他院校共同编写的《乳制品加工技术(第二版)》也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网络安全与防护(第2版)》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乳制品加工技术(第二版)》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网络安全与防护(第2版)》是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迟恩宇、王东、杨亚洲、苏东梅老师编写,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十二五”、“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该教材形成了“精品课程”+ “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规划教材”+“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系统化成果,被国内院校广泛应用与借鉴,截止目前,国内有52所学校、69位教师调用教材配套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开展线上教学,获得国内高职及应用本科院校师生好评。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表彰奖励优秀教材和对教材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将积极宣传推广优秀教材,充分发挥优秀教材建设奖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2 10: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2 10: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