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2022-08-13 08:35:00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录取工作结束,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今年专升本录取比例再创新高。
  学校今年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1376人,有1050名学子分别被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北华大学等29所本科院校录取,其中27名毕业生为征兵入伍免试生。录取专业涉及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小学教育、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8个专业,录取人数占考试人数的76.31%,占毕业生总数的46.11%,与去年相比分别增加了14.41% 和10.41%,再创历史新高。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并将此作为涵养优良学风、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专升本”录取人数逐年攀升,稳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方阵。而2022年春季,吉林省突如其来的疫情注定专升本考试充满了艰辛。为此,学校在疫情期间召开了专升本专项工作会议,立足学生特点,结合专业实际,科学制定了一系列的实施方案。经过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与招生就业处密切配合,圆满的完成了毕业生报名、复习备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疫情防控、组织考试等具体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心全意助力学生圆梦本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4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