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成功举办“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招聘活动暨“筑梦家乡”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04-07 16:54:00
北华大学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全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北华大学于4月7日,在东校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成功举办了“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招聘活动暨“筑梦家乡”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王玉柱、校长佟轶材,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杜昌军、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吴强老师、长春市、吉林市人才中心、共青团吉林市委、丰满区人才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由北华大学协同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服务联盟主办。活动汇集了吉林炭素有限公司、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长春通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124家大中型企业,招聘需求涵盖北华大学工程类、师范类、机械类、材料类、经管类、语言类等专业。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驻省高校毕业生约3600余人次参与,共接收简历约2000余份,意向就业约300余人,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的人才政策,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鼓励和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吉林振兴中去,很多毕业生表示非常希望留在吉林省工作,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为吉林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有力推进留省就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4909558 2023-04-0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