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线下”招聘毕业生活动火爆启动
2023-03-26 19:01:00
北华大学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北华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北华大学分别于3月16日开始在东、南、北校区成功举办了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吉林站)巡回招聘会北华大学专场招聘会” “北华大学‘筑巢圆梦’—吉林省内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多场大型招聘会、专场招聘活动,现场火爆,反响热烈!
  近日的招聘活动,共有661家企业参与,提供了近17000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医疗、建筑、金融、新媒体等多个行业。在招聘活动中,吉林地区8所高校毕业生参与情况高达6000余人次,投递简历近万余人次,达成意向签约毕业生1200余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对北华大学毕业生的求职热情和专业素养表示肯定,企业岗位深受毕业生好评。
  学校领导、就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要求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结合北华大学专业实际情况,搭建校企供需平台。接下来,北华大学还将于3月28日、3月29日、3月30日、4月7日、4月14日,分别举办“金职人才民办学校团体招聘会”“浙江省优质企业招聘会”“苏州工业园区优质企业招聘会”“筑梦家乡”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和“宏志助航”优质企业专场等大型招聘活动和多场次专场招聘活动,届时期待企业和毕业生踊跃参与,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12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