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幸福一三七·督导】最是一年春好处 督学送暖入学塾——长春市一三七中学迎接期初督学视导
2023-02-28 09:20:00
长春市一三七中学
  2月24日,长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二责任区督学王国华、许丽、李秀英三位督学莅临长春市一三七中学,对学校期初防疫工作、安全工作、教育教学计划及落实工作进行全面视导。于喜梅校长、黄慧清书记、张广博副校长热情迎接并陪同三位督学进行了实地踏查。
  三位督学与三位校级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充分了解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学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深度关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宝贵意见。
  学校的防疫工作重在高效落实和有效防控;安全工作重在隐患排查和强化意识;教育教学重在科学规划和强化常态管理,注重理念更新、因地因时制宜,加大和拓展课堂改革力度和深度,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养。
  三位督学到学校教室、食堂、操场进行了实地踏查,充分肯定长春市一三七中学各项工作的落实效果。学校各项工作规划合理、目标明晰、责任明确,能积极应对疫情等原因带来的复杂局面,学校的规划有前瞻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并能有效的落到实处,真干、实干。
  强化师德建设,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全校教职员工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学校注重对师生的心理建设,对教师的培养注重提升教师实际业务能力,对学生的教育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关心教职员工及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的维护和改善,饮食安全常抓不懈,周边环境和谐安定,校园环境优雅整洁。 
  督学的视导对一三七中学的长足发展长期助力,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对学校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2023年的春天如期而至,三位督学将春的温暖带进校园,一三七中学必将回馈夏的热情和秋的硕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6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