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主岭市尚文高级中学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全校工作会议
2023-02-28 09:06:00
公主岭市第二中学
  在这春风送暖的美好时节,尚文高中又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6日上午,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校园,召开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校办主任王晶主持,共有以下三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
  教务处胡清涛校长做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讲话。全体教职工要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在实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打破常规,以创新思维落实各项工作。抓好教学常规工作,精细化管理,发挥教学常规活动的实际作用,加强实验班、特长班管理,有效提高管理质量和教学成绩,用扎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随后,政教处张英春校长对新学期政教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在新的学期政教处将以深化学生年级管理模式,以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为重点,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全面严格管理,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教育原则,全面完成政教处的工作计划。
  接着,招生办滕飞主任做新学期招生工作安排讲话。首先对大家在2022年以来为学校招生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过去的一年,在集团董事长、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布置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主岭市尚文高级中学招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招生计划。2023年将是我们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认真完成今年招生工作的各项目标。
  大会第二项
  谭敏校长对学校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坚守与困境中前行,我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全面完成了教学工作任务,狠抓常规管理,规范课堂秩序,加强师资培训,提升教学质量,使教学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我们积极探索新的办学特色,让有特长的学生能得到更好的培养。
  学校各部门都能克服不同程度上的困难,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的学期,我们要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各项工作目标清晰,责任明确,也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把握工作重点,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公主岭市尚文高级中学教育教学新局面。
  大会第三项
  最后,集团教育理事会副理事长、尚文中学钱友军校长做关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稳定,巩固校园安稳秩序等方面的讲话。他强调,所有工作紧锣密鼓一环扣一环,大家要做好规划,认真完成。学校从今年开始分年级管理,老师们务必要提升管理和教学方法,提前学习、思考、人人高标准、精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用热爱与责任点燃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征程。
  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同事,我们今天的会议议程到此结束,本次大会既是公主岭市尚文高级中学本学期的工作指导思想和方向,也是具体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务实创新,振奋精神,认真工作,为公主岭市尚文高级中学蓬勃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