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理工大学“云面试空间”助力学生走好求职路
2023-04-14 10:49:00
长春理工大学

  冬去春来,2023届毕业生迎来新一轮求职季,线上面试依然是用人单位招聘的重要形式之一。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长春理工大学在全省高校中率先设立网络面试亭——“云面试空间”,为毕业生打造良好在线面试环境。

  目前,长春理工大学东、西、南三个校区共设置9间“云面试空间”。面试亭为玻璃和隔音板组合材质,配备桌椅、照明及通风系统,内设电源、网线端口,为学生提供独立、舒适、私密的面试空间。学生可通过手机下载长春理工大学企业微信APP,进行在线预约,预约成功后通过一卡通即可在预约时段使用“云面试空间”。

  “云面试空间”一经推出便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短短几天,已有百余名同学预约使用。来自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何同学表示:“之前一直在寝室进行线上面试,有时会存在室友乱入、网络卡顿、空间不独立等问题,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面试环境。”

  “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求职需求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服务目标,期待通过各种方式让服务靠前一点,方法精准一点,切切实实解决学生所忧、所难、所想、所盼,帮助学生走好求职每一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贾彦彬说出了“云面试空间”的推出初衷。

  “云面试空间”的开放使用,不仅能够在硬件设施上为学生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在春寒料峭之时为毕业生送去暖心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