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钢一中组织召开盟校联席会议
2022-08-24 14:25:00
通钢一中

  2022年8月23日上午8点30分,通钢一中在四楼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盟校联席会议。会议由通钢一中崔国志副校长主持,通钢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马龙辉,副校长葛梅、教务主任宋满鑫、于丽出席了会议。
  议程第一项,下一届执行主席校通钢一中校长马龙辉同志致欢迎辞并代表盟主校讲话。马校长对新晋成员梨树一中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上学期坐庄学校——东辽一高的各位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从教育教学、组织安排、协调合作等方面,对盟校工作进行了充分总结,从师资培训、课堂研讨、课题研究、课程共享等方面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求。同时,盛情邀请盟校领导莅临我校,参加10月14日的盟校联研会议。
  议程第二项,上一届执行主席校东辽一高中校长童兆鲁讲话。童校长的讲话,对上学期工作,从接庄到指定盟校活动方案,从期中、期末联考到网上阅卷等工作都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总结,为盟校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议程第三项,接庄制定盟校工作方案。参会人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为方案的修订提供宝贵意见。
  此次联席会议,有对过去的总结,有对新学期的部署,有对未来的展望。相信盟校合作共融,必能大展宏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