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教育局工作组到解放中学进行调研活动
2017-10-27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10月24日下午,白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春同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李宏岩同志、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人秘科科长陈涛同志、市教育局党办主任王君友同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员卜存涛同志、市教育局人秘科科员王恒刚同志一行六人来到解放中学,对学校开展的“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举措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丰伟同志及中层以上领导、年部主任共同参加了调研会。

  张丰伟校长首先对学校近期开展的系列主题实践主题活动进行了汇报。对于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会议和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韩玉春局长在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根据本校实际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实践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并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学习。此外,学校还开展了校园文化工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举措、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强化了责任,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学校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韩局长认真听取了张校长的汇报,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全校教职工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学校办学特色等相关教育热点话题与张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局长对“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举措”做了更深入的剖析和讲解,提出了五大工程建设、五个注重、三个突出、解决五个问题、理解学校办学的两个不易等观点。他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学校的内涵发展,学校定位要更准,内容要更丰富,特色要更明显,把解放中学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品牌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0: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1 13: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2: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