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身心 战疫情——吉林化工学院首届“云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0-06-03 13:12:00
吉林化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强身心,战疫情,为国为家力拼搏;燃希望,展梦想,化院健儿献青春。
  吉林化工学院首届“云运动会”在6月2日落下帷幕。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丰富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吉林化工学院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举办首届“云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居家易操作、不受场地限制的项目作为比赛内容,设置了平板支撑、俯卧撑、仰卧卷腹、跳绳、毽球、太极拳6个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全校各年级同学在家人的陪伴下角逐各个项目的前八名。最终,在体育教学部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的核实与评判下,此次“云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风貌,引领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有效提升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体育强国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也充分检验了体育教学部线上课程的实效性。



首届“云运动会”比赛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