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获吉林省政府通报表扬
2021-06-18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5日,吉林省政府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的通报》(吉政函〔2021〕44号),文件中对我省参加大赛的40名获奖者、33名技术指导专家、43名备赛参赛突出贡献个人、30个备赛参赛突出贡献部门(单位)给予通报表扬。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王明超、教师何凤云作为大赛的优胜奖获得者和指导专家被通报表扬,学校做为备赛参赛突出贡献部门(单位)亦在被表扬的行列。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020 年 12 月 10 日-13 日在广州市举办,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致贺信,对技能人才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大赛开幕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2018级王明超同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健康照护赛项吉林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吉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健康照护国赛精选项目。健康照护赛项要求选手通过基于居家、社区及机构的真实情境案例,了解老年人的身心照护需求,并通过身心评估、任务要求为老年人提供安全、专业、人文、规范、节力等健康照护方法和措施。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明超最终以第10名的成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奖。


  省政府的通报表扬,对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说是莫大的鼓舞,未来,学校将按照省政府的期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1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5 20: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5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