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查的通知
2022-02-21 21:55:00
延边大学
  各位考生:
  根据《吉林省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复查办法》(吉教考字【2021】105号),现将成绩复查方式公布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延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月21日17:00左右,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延边大学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查受理对象
  报考延边大学且对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三、成绩复查受理时间
  2022年2月21日17:00至 2022年2月23日17:00
  四、成绩复查受理程序
  1、考生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在延边大学规定时段将《延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单》(详见附件1)PDF版发送至邮箱ydyz@ybu.edu.cn,邮件标题及申请单的命名方式为“姓名+考生编号”,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提出申请后,延边大学组织专人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延边大学将汇总复查结果,于2022年2月24日下午17:00前,统一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
  五、延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相关信息,届时请考登录本网站查看相关通知。
  附件1:延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单.doc
  咨询电话:0433-2732079
  电子邮箱:ydyz@yb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60308194 2022-01-04 16: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4 15: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30 11:55